喜欢一些拽哥

全职高手乙女向——心动错误

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

渣渣渣文笔警告⚠️

实不相瞒,都是我的亲身经历(尴尬遭遇)但是我并没有男神

如有雷同,出来拜把子






叶修

那天我出去买烟,走到超市门口的时候,她突然从门后面跳出来,结果我没被吓到,她倒被吓得不轻,一直在和我道歉,说是吓错了人

“这位小姐,实不相瞒,刚刚那一跳跳到了我心里”








喻文州

记得当时还在学校,我正在下楼梯,突然前面有个人抓住了我的手拉着我往前跑,嘴里还念叨着“吃饭不积极,大脑有问题”,跑到楼下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拉错了人

“既然都抓住了,就抓的久一点吧”


彩蛋

朋友:我蹲下去系个鞋带的功夫世界都变了???







孙翔

当时是一个夏天,放学的时候,我推着自行车走在路上,突然有一女的冲到我后面把书包甩给我,还顺势坐上了我车上,说“快点啊,哥,今天周杰伦发新专辑,去晚了就抢不到了”我当时被她行云流水的操作整懵了,骑上车就往音响店冲,到下车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坐错了车,说是没戴眼镜认错了人

“喂!那个,就是,你明天记得戴眼镜,我在门口等你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